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管理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建立辽宁省通信建设资质资格 认证工作交流QQ群的通知
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

关于建立辽宁省通信建设资质资格

认证工作交流QQ群的通知


省内各申办通信建设资质资格的企业和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省内申办通信建设监理企业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通信用户管线建设企业资质、通信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和通信建设工程概预人员资格的信息交流,提高沟通、协调、处理通信建设资质资格认证相关问题的工作效率,我会建立了辽宁省通信建设资质资格认证工作交流QQ群(简称“辽宁通信建设资质认证”、QQ群号:245120805)。

欢迎省内各申办通信建设资质资格认证企业的联系人和通信建设资质资格认证相关单位的主办人员加入本QQ群。申请加入本QQ群时,应填写本单位全称和本人真实姓名。

为提高本QQ群的信息反馈效率,请加入本QQ群的成员不在本群内闲聊,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发布有违国家互联网规定和公共道德的言论。


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

一四年一月七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