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管理 - 评审结果- 评审结果
评审结果
2022年我省两家会员企业获得信息通信 建设企业甲级服务能力评级
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促进信息通信行业企业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依据《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评价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于2022年分批次开展了企业服务能力评价工作,对各省提交的甲级服务能力评价材料(含甲级延续)进行了审核评价。2022年,我省有两家会员企业申请甲级服务能力延续,经过省机构初审、通信工程建设分会审定,我省参与评价的两家会员企业均获得甲级服务能力评级。其中,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获得信息通信系统集成专业甲级服务能力评级,沈阳华铁通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获得信息通信监理专业甲级服务能力评级。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