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管理 - 评审结果- 评审结果
评审结果
2018年度辽宁省优质信息通信工程 建设项目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鼓励企业相互学习,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带动全行业质量管理水平普遍提高。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依据《辽宁省优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遴选办法》,于2018年11月,启动了2018年度辽宁省优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遴选工作。本次遴选共收到企业申报项目25项,其中:优质工程项目13项、优秀设计项目12项。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遴选委员会对企业申报的25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客观的审查和遴选。截至2019年7月1日,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遴选委员会投票表决、网站公示、公布等程序,此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共遴选出辽宁省2018年度优质通信工程项目13项。其中:一等3项、二等7项、三等3项; 优秀通信设计成果12项。其中:一等4项、二等6项、三等2项。
本次遴选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专家的大力支持,因而得以顺利完成。通过遴选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形成重质量、重信誉、重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励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高通信工程质量,打造出更多设计优、质量佳、效益好、安全环保、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放心工程,为辽宁的信息通信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