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辽宁移动网络维护管理中心
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荣获通信行业开展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2011年10月17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公布了2011年荣获通信行业开展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名单,辽宁移动网络维护管理中心榜上有名。
       辽宁移动网络维护管理中心从2004年起,开始开展质量管理活动以来,领导特别重视,组织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活动。网管中心秉承中国移动“从优秀到卓越,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的总体思想,打造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提升带动技术的前进,以深化技术创新提高维护人员维护水平。中心领导以多种方法激励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活动:为员工提供质量管理培训机会,在内部大力宣传质量管理的理论;在工作实际中开展PDCA循环,对于取得成果的质量管理小组成员给与物质奖励;在中心评选技术专家时给予一定的加分,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参与性。
       开展活动7年来,中心大力发展QC小组,注册数持续增长,普及率已达到47%,而且,每年新注册小组增长率均达到20%以上。QC小组不断搞课题创新,成果也多次得到国家和行业的好评。共有68项成果获得全国、行业、省内优秀成果,连续五年,中心均有QC小组获得“全国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6个QC小组成果分别获得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共取得了657.7万元的经济效益,35个QC小组成果转化成公司或中心的制度规范。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