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省通信行业有10篇论文荣获辽宁省优秀质量学术论文奖
时间:2011-11-23 浏览次数:

       根据省通信企业协会2011年工作要点关于“各企业要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促进质量管理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的要求,各企业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企业质量管理活动,通过撰写质量管理方面的论文,提升实践与理论水平,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拓展空间。2011年,经择优推荐和辽宁省质量协会组织全省社会各界质量专家的评审,我省通信行业有10篇论文荣获2011年辽宁省优秀质量学术论文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辽宁省质量协会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给予表彰。省通信企业协会也下发文件,要求各单位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对获奖者给予适当的奖励,以激励他们继续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方法改进通信服务质量,为企业方针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