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省质量协会等单位联合召开2011年质量管理成果发表会
时间:2011-07-25 浏览次数:

我省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成果丰硕

      2011年7月上旬,辽宁省质量协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和共青团辽宁省委在昆明联合召开了2011年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管理、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会议。全省各行业203个质量管理成果和38个班组参加了大会发表。经过专家评委评审,从中评审出全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120个,优秀班组38个。并从一等奖中择优向中国质量协会推荐24个国优小组,优秀班组中择优向中国质量协会推荐8个国优班组。大会还产生了最佳发表奖4个;命名表彰了66个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23家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和22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
       在这次会议上,辽宁省通信行业有38个QC小组成果和3个班组参加了发表,分别占发表总数的18.72%和7.9%。其中,31个成果获得辽宁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5个QC小组被推荐为国优小组,分别占全省总数的25.8%和20.8%。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网管中心业务支撑室被推荐为国优班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网络管理中心新业务QC小组和业务支撑中心精准营销开拓者QC小组分别获得最佳发表奖。
      会上,中国联通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国移动辽宁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分别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中国联通丹东市分公司总经理滕跃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称号;中国移动辽宁有限公司姜华和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张北宁分别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称号。
      另外,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召开的2011年通信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辽宁联通有三个QC小组成果参加了发布会,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通信行业内优秀QC小组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2011年,全省通信企业在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中又取得了丰硕成果。各企业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新的攻关领域,不断充实新生力量,真正从提高企业质量文化和质量管理入手,推动企业管理向质量和技术型转变.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