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辽宁省通信企业再创佳绩
时间:2014-01-21 浏览次数:

        2013年,省内各通信企业积极落实省通信企业协会工作部署,广泛组织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和客户服务满意工程等创建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经营实力和服务水平,树立了辽宁通信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去年的一年里,全省有30家企业、33个班组、254个小组和9名个人,分别获得了国家、行业和省级协会授予的荣誉称号。这无疑将会对我省通信企业改革创新、健康发展和提高员工的职业素质等方面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省通信企业协会希望各通信企业,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各企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辽宁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