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辽宁通信企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创优成绩显著
时间:2013-10-19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9日至10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召开了2013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会。辽宁省通信各运营企业相关单位的领导及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13人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全省各行业45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了大会发表。其中,省通信行业有6个班组,占13%。参加大会发表的班组均获得了辽宁省“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的荣誉称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位置服务基地营销服务部二线客服班和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络设计部分别被推荐为国优班组,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络设计部取得了总评第一的好成绩。     
       2013年,我省各运营企业上报“信得过”班组材料39份,比去年增加39%。辽宁通信企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创优成绩显著,说明各会员单位越来越重视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创建和活动的开展,也凸显出质量建设在企业基层提高技术能力与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省通信企业协会相信,随着质量信得过班组队伍的不断壮大和活动开展的不断深入,必将为辽宁通信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