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辽宁移动网络管理中心监控室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奖
时间:2013-01-07 浏览次数:

辽宁移动网络管理中心监控室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奖  
      2012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暨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于12月4日至5日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领导、现场管理推进者、星级现场和质量信得过班组的代表9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国家质检总局、工信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质量协会共同主办。辽宁移动网络管理中心监控室在大会上,被授予2012年度“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并作为优秀代表获得领导颁发锦旗、证书。
       辽宁移动网络管理中心监控室,作为辽宁省选拔出的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唯一代表,参加了全国共28个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的成果发表和经验交流。会上,监控室班组代表就近几年来,班组基础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创新管理、现场管理及先进质量管理等工作成果与经验,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交流,得到了全国质量协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也学习到了全国其他优秀班组好的经验。
       我们要认真宣传学习好的经验和好的典型,进一步深入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创建活动,以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绩效水平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