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年度成果
在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会上通信企业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2-10-15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6日至7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在承德召开了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会议。我省通信各运营企业相关单位的领导及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共17人参加了会议。 
        2012年,全省各行业申报并经省质量协会预审的46个质量信得过班组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发表。经过专家评委评审,有38个班组获得省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并有10个班组被推荐为国优质量信得过班组。 
        在这次会议上,辽宁省通信行业有9个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参加了大会发表并获得了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奖。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网络管理中心监控室和业务支撑中心电子渠道支撑室、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网络优化中心“网优班”等3个班组,分别获得总评第一、第十和第二的好成绩,并被推荐为国优班组。 
        今年,是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与评审的第二年,也是独立举办其发表会的第一年。纵观全省包括我们通信各企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创建工作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虽然在各通信企业领导高度重视、班组积极参与和企业主管部门的努力下,我省各通信企业在本次信得过班组发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在班组建设上,离省质量协会颁布的《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管理办法》和《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实施指导意见》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班组是企业组织生产、服务经营活动的基本单元,是企业最基层的生产管理组织。班组管理是企业管理的基础,是产品、服务质量的基本保证,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极其重要的内容。省通信企业协会相信,经过全省通信企业上下的共同努力,辽宁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一定会为辽宁通信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