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电信举办第二届“天翼杯”员工乒乓球赛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选拔赛
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五月的辽宁生机盎然,初夏的沈阳繁花似锦,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员工文化自信,提高身体素质,辽宁电信公司以“争创一流”为主题举办第二届“天翼杯”员工乒乓球赛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选拔赛。特邀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办公室负责人王跃江莅临指导。辽宁电信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学军亲临现场并致辞,工会副主席桂树山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中年组四个组别,来自各分公司的7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百余场激烈角逐,各组的前8名选手将作为候选队员代表辽宁电信公司参加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

承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也是公司练队伍、练组织、练能力的好机会。比赛中,选手们发挥了积极拼搏、勇于争先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大力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鼓励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继续保持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状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开辟一条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活动四射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体育锻炼成为良好习惯和生活风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激情。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