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联通积极开展2023年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 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选拔赛
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群众文化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稳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将于6月中旬举办。

对于此次活动,辽宁联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为赛事成功举办提前筹备、精心谋划。5月7日,辽宁联通内部选拔赛在沈阳万瑞乒乓球馆举行,共有80余名男、女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的方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将发球、抢攻、拉球、旋球、扣杀、搓加转等精湛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既有快攻打法和旋球打法的“激情碰撞”,又有横拍握法和直拍握法的“横直对决”,更有精准进攻和以守为攻的“战略比拼”。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你攻我防,现场赛事空前胶着。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男、女四个组别共32名选手拟参加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

辽宁联通工会副主席谭文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谭文副主席表示,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希望大家在赛后多加练习、再接再厉,祝愿球员在本次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展现出辽宁联通公司职工认真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大家还要将比赛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完成工作目标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辽宁联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