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铁塔举办职工乒乓球赛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内部选拔赛
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公司员工文化自信,加强兴趣小组建设,强健员工体魄,515日,中国铁塔辽宁分公司工会在省公司员工活动室举办了辽宁铁塔职工乒乓球赛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内部选拔赛。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李琪出席本次活动。

这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三个组别,组别内以个人循环赛形式开展。在这里,来自不同地市分公司及分公司本部报名参赛人员激烈角逐,每位员工在运动中释放了激情,在角逐中展现了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辽宁铁塔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卓越的个人风采,最终选拔出19名选手作为候选队员代表辽宁铁塔参加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辽宁铁塔拼搏争先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员工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激情奋进、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推动辽宁铁塔、助力通信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