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做好春节保障,擦亮服务品牌
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下发了《2023年家客春节保障工作要求》,针对装维到岗、批量投诉处理、综调支撑保障以及重保客户关怀和优先处理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形成统一日通报机制,实现同部署、同指挥、同落实,有效提高节日期间用户满意度,持续做优服务品牌。

以人为本站好岗。节前维护条线统筹规划装维一线人员服务到岗,实现节日期间家客装维一线人员平均到岗率79.71%、集客维护一线人员平均到岗率68.27%,实现业务工单当日装、当日修。强化一线值班值守服务支撑,购买水果、干果、方便食品等节日用品,感谢在岗人员的辛苦付出。

服务至上强保障。节日期间家客装机工单14311笔,装机处理及时率99.41%;家客投诉处理工单9782笔,投诉处理及时率99.94%。家客业务启动应急预案51次,出动应急保障队伍65支次,人员190人次,保障车辆76台次。集客业务启动应急预案13次,出动应急保障队伍41支次,人员99人次,车辆42台次。

砥砺前行守初心。尽职的态度和用心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忙碌中展现自身价值,彰显出铁通人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用辛劳和汗水助力中移铁通打造“入户第一品牌”。

一、紧急任务,责无旁贷

     1月20日中午,中移铁通大连分公司接到大连市森林防火项目增加监控点位的紧急任务,立即组织中山及沙河口支撑服务中心7人3车建立开通小组,大家背负1500米光缆爬到捷山防火站,沿着山间小路向山下另外一侧分纤箱布放光缆,于当晚21点顺利开通该专线。


二、见义勇为,展现风采

     1月21日晚18:00左右,正值大年三十,中移铁通锦州分公司北镇支撑服务中心青堆子智慧家庭服务站值班人员站长佟宝为陆家村用户维修故障,确保用户及时收看央视春晚。返程发现村民柴垛起火,上方还有移动光缆线路,2位装维员工义无反顾,一人从车上取下灭火器,一人用铁锹铲土展开灭火,经过20分钟的紧急处理将火扑灭,为用户降低财产损失,同时确保了通信线路畅通。



三、抢险救灾,提升服务

     春节期间,各地市郊区、郊县放开燃放烟花爆竹禁令,通信线路火灾爆发,各地市抢修通信线路40余起,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各单位紧急启动预案,出动人马,及时修复,确保突发火灾后能够做到快速响应,精准保障,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提升了移动宽带在百姓心中的信誉度。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