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2023114日,农历小年,盘锦移动兴隆台惠宾大街营业厅收到了一封盘锦市兴隆台区某教师家属楼宽带客户手写的表扬信,信中表达了客户刘女士对中移铁通盘锦分公司装维员工王立志优质服务的感谢。

  2023年1月10日,中移铁通盘锦分公司兴隆台支撑服务中心坤隆智慧家庭服务站王立志师傅接到一个安装工单,通过与客户电话预约,了解到客户的孩子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国外工作,过年不能回来,就想通过网络与孩子视频聊天,宽带使用需求急迫。小王特意将安装时间提前,上门后发现客户家中一直没有使用过宽带,需要重新布放入户及家中的光纤线,由于客户家多年未住,为了屋内线路走向美观,经与客户协商好走线方式后便开始了安装,搬走沙发、穿起光纤线、穿过暖气罩内到达电视背景墙使用位置,穿线过程没有出现多余的明线,顺利开通了宽带和电视服务。经客户试用确保无任何问题后,小王又主动添加了客户微信,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后续服务工作。客户对整个安装过程非常满意,对小王安装技术的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公司能培养出这样的员工表示感谢。


   王立志负责所管辖小区2100余户的装维工作,秉承“我把客户当亲人,客户把我当家人”的服务理念,坚守初心,默默奉献,无论严寒酷暑,永远奋斗在一线,并且多次参与跨区支援工作,兢兢业业的用心付出得到了辖区内诸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1月18日,为感谢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认可,盘锦移动家集客中心经理王宝刚、盘锦铁通智慧生活支撑中心经理曲鹏和装维师傅王立志一同上门拜访客户,提前给客户拜个早年。通过与刘女士聊天,了解到其孩子也对移动公司这种真诚的服务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被移动公司的服务态度以及担当精神深深打动,所以特意手写表扬信来感谢小王师傅。

   一份来自身边客户的认可,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感谢。这样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让我们用心级服务拉近了和客户们的距离,拉近了和每个家庭的距离。以服务涵养品牌,以责任擦亮品牌,中移铁通盘锦分公司将会复制推广“盘锦小王”这样有责任感的“移动小哥”,发挥品牌效应,助力中移铁通打造“入户第一品牌”。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