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 “匠心”得人心,创新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聚焦“党建工作成效推广年”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触点、缩短服务距离,全方位打造“心级服务”品牌。

分公司联合属地移动以“四个推广一批”主题活动为载体,以“网格共建”为纽带,以“服务升级”为宗旨,打造中国移动五星级智家工程师“匠心人”队伍。经过笔试、面试、封闭培训后,从千余名智家工程师中精选31名五星级智家工程师,为其制作智家服务人形立牌、智家服务宣传海报,集中摆放到属地移动公司11家旗舰店、25个主营业厅,便于到厅客户“一站式”解决智家业务难题。

一、五星级智家工程师代表

周子涵:别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郎  彬:人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卢经伟: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于海盈:用心服务,追求卓越!

智家服务人形立牌及海报中附带工程师联系方式、服务二维码、优家直通车和快速报障二维码等信息,智家工程师第一时间解答客户问题,极大提升服务感知和办理效率,受到广大客户广泛好评。

二、驻厅“坐诊”

应广大客户需求,“匠心人”智家服务团队采取轮值制度,每人每月至少2次驻厅“坐诊”,现场讲解宽带上网、使用路由器信号“穿墙术”等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自5月上旬起,入厅智家工程师累计已受理咨询2129单,解决网络故障、资源配置等问题278次。

智家工程师形象入厅店,不仅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增加网格融合发展的粘合度,有效提升智家宽带等重点业务的受理量,进一步激活最小经营单元的效能和价值,有效提高智家工程师队伍的责任感、价值感和荣誉感,在服务中体现专业品质、在服务中提升品牌形象。一个个星级品牌汇成中国移动“心级服务”大品牌,让移动“匠心”深入人心,让“心级服务”走入千家万户。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