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移动开展“银色守护+ 孝心365”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辽宁移动在全省开展“银色守护+孝心365”活动,助力银发群体更好融入数字社会,明晰推进数字适老化工作的紧迫性,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数字时代红利。


第四十九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12月,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互联网普及率仅为43.2%,相较于全国总体网络普及率的73%有较大差距。当“数字化”遇到“老龄化”,为有效助力“银发族”更好融入数字社会,共享“数字时代”红利,中国移动推出“心级服务银色守护计划”。

辽宁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方便老年客户使用。升级服务举措,做优心级服务。“一张适老孝心卡”,60岁以上老年客户专属爱心卡品,内含多项亲情适老刚需权益,让老人舒心,子女更安心;“一套适老服务”,包括10086尊长专线、“关怀版”APP等关怀举措,让老年客户感受心级服务;“一个孝心全家享计划”,提供全家共享的多项5G业务,一个套餐满足全家需要。

   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乐享数字经济和科技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美好的数智生活,是数字时代发展中的重大命题。辽宁移动将依托“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聚焦高频服务场景,不断升级适老服务。发挥5G+科技在智慧助老方面的重要作用,满足老年朋友的美好生活需要。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