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辽宁电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电信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1月25-26日,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暨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今蓬作了题为《党建统领坚定信心全面贯彻云改数转战略,深化改革创新突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明确了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围绕“践行云改数转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确保收入、利润两个目标,深耕三大市场,强化四项能力,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创新突破,坚持云网融合,坚持深化改革,坚持系统观念,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大局,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强调:一是坚持创新突破,构筑发展优势;二是坚持云网融合,提升运营能力;三是坚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动力;四是坚持系统观念,防范化解风险;五是坚持党建统领,提供坚强保证。

这次会议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践行云改数转战略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网信安全,全面贯彻云改数转战略,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辽宁电信)!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