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转型增效 狠抓落实 开启辽宁联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辽宁联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转型增效狠抓落实开启辽宁联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12月30日,辽宁联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公司张成波总经理作工作报告,省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专项工作部署,阜新、朝阳、鞍山以及桓仁县、法库县分公司分别做了先进经验介绍。

付旋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辽宁联通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辽宁联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各项工作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辽宁联通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部有关工作要求,奋战新阶段,坚持新理念,开创新格局,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发力、在创新转型升级上发力、在服务优化提升上发力、在网络支撑安全上发力,为加快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成波总经理在题为《转型增效狠抓落实开启辽宁联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0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按照集团公司“1+3+3”重点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经营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确立了2021年任务目标及工作安排。确定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三新”“三高”要义,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落实集团公司“1+5+5”工作部署,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抓党建、促发展、强能力、推改革、提效率、防风险,开启辽宁联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成波总经理强调,2021年辽宁联通必须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强化执行,不折不扣地把集团公司、省公司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抓党建,赋能企业中心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促发展,推动企业规模效益提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维护行业生态,紧盯重点业务、重点市场,推动基础业务稳中有进,创新业务有根生长。三是强能力,打造客户首选高品质服务。立足自身优势,重塑联通服务品牌形象,打造高品质网络、提供高便捷服务、实现高智能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网络感知优选、服务便捷首选、个性化服务智选运营商。四是推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适应数字化转型需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组织流程,提升运营效能,激发员工活力。五是提效率,推动企业高效能治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提高各类资源配置效率,提升企业效益水平。六是防风险,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强化基础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

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张成波总经理对做好行业优化、大数据支撑、渠道效能提升、应收账款收缴、自主能力建设、组织变革优化、“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单位强执行不跑偏、抓落地见实效。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为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做好扎实准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为辽宁联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贡献!(辽宁联通)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