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质量出效益,点滴汇江河
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品牌]

质量出效益,点滴汇江河

——记辽宁移动IT运维质量管理小组

同心协力齐攻关,持续改进稳质量。辽宁移动信息技术中心IT运维质量管理小组成立于2014年,共有成员8名其中集团级专家2人、省级专家1人、硕士研究生4人专长涵盖云计算IT开发IT核心专业。小组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生产一线,不遗余力地发挥着特有的“群众性”优势,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支撑私有云运营管理工作。

技术为本,主动运营,创造价值。IT运维质量管理小组响应省公司号召,紧密围绕公司战略重点和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质量管理小、实、活、新的特点,以小见大匹配战略措施,与时俱进地发现和解决生产一线的具体问题相继参与《提高云主机告警监控接入率》、《研究云平台服务器性能监测的新方法》、《减少云平台故障工单派单量》、《缩短数据库资源池故障工单处理时长》等质量管理成果课题研究,有效提升我省私有云运营管理水平,提高上层用户满意度,为公司节省人力成本200余万元,提升互联网时代竞争实力

能力输出,教学相长,持续提升。为争创辽宁移动“质量管理小组”品牌IT运维质量管理小组积极参与质量管理评审、研讨和交流活动,推动质量管理活动广泛普及和深入开展,推进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工作,强化“最后一公里”执行力,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IT运维质量管理小组将质量活动与班组建设有机融合引导班组成员从质量小组活动的角度思考现象、运用工具找出症结,快速、有效的实现问题的解决。通过思维创新,激活了团队整体素质,充分调动班组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升班组建设效能。

小组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中国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辽宁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荣誉称号。一个团队,只有凝心聚力,才能砥砺前行攻坚克难IT运维质量管理小组将秉承不惧未来,无畏艰难的优秀品质,继续乘风破浪,促进本专业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再提高(辽宁移动曲文娜郝宇/文)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