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荣获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荣获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沈阳亨通继获得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小巨人企业后,再创新高,荣获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全面发展。

沈阳亨通注册成立于2002年,系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亨通光电,股票代码:600487.SH)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光纤光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广涉EPC工程总包、光纤传感、大数据应用、量子通信等领域,在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电力、军工、高速、地铁、高铁等行业系统,建立起良好的供求关系和技术服务保障体系。

目前,沈阳亨通已经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国家体系认证及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辽宁省AAA级信誉企业、沈阳市非公有制100强企业,系列光缆产品被评为辽宁省名牌产品。

沈阳亨通拥有东北地区唯一的光纤光缆检测实验室和光通信产品检测中心,拥有从芬兰等国引进的国际先进生产设备60余台/套,专业检测人员20余人,检测中心配备具有国际、国内同行业较高水平的检测含仪器45台/套,各工序全方位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和检测,产品质量得到了良好的保证。

沈阳亨通自创立以来,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创新驱动战略转型,立足东北,放眼全球,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水平”的战略方针,秉承“创造卓越、崇尚文明”的企业理念,精英式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设备为公司的产品生产、新品研发、市场服务提供了全方位的保证。沈阳亨通已经成为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王梓旭)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