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本溪移动开展标准化整治,助力网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本溪移动开展标准化整治助力网络高质量发展

2020年,辽宁移动本溪分公司积极完成省公司下达的标准化整治工作要求,并以现场整治为契机,同步开展降本增效、网络提质、满意度提升、设备随销等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本溪移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在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的同时,结合本项工作提出系列高质量发展建议。

一是建立“一单多活”体系实现成本压降。针对机房整治维度,建立多专业协同攻坚模式。问题搜集勘察及整治施工各环节,同步开展资源准确性核查、低效资源及端口拆除工作共36站,减少多次上站产生的成本支出。二是同步开展网络质量提升工作。针对集客、室分整治维度,同步开展“一户一案”资源核查48个物业点、用户需求扩容2处,并积极进行用户客情维系工作,诊断网络状况、确保网络稳定运行,改善用户感知。三是现场网络问题调研整改,提升客户满意度。针对家客现场施工,积极宣传“十分满意”理念,上门SFU设备更换、魔百和有线接入改造工作62户,同步随销高品质路由器15台,助力家宽质量满意度提升。

截止2020年12月底,本溪移动累计完成网络问题点标准化整治122处,同步解决的网络需求,实现成本压降约19000元。(文/本溪移动 唐云龙)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