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沈阳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沈阳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2021年1月上旬,沈阳疫情形势出现严峻态势,辽宁移动沈阳分公司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一、抗击疫情,主动出击。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沈阳移动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成立由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线条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分工,统筹落实国务院专家组、市委市政府、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全部力量。

二、坚持值守,全力支撑。针对沈阳全市7所医院、18处政府机关、3处交通枢纽、3家定点酒店和皇姑区等关键区域,实施7×24小时网络全面监控,组织保障人员对相关基站及线路进行全面巡检,所有疫情相关区域网络平稳。截至1月4日,共出动通信保障人员211人次、车辆60辆次。同时,在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现场派驻专人进行7×24值守工作,在后台同步对沈城移动网络运行及数据传输工作进行监测。截至目前,已累计对重点人群进行电话通知9.7万次。

三、有召必应,担当作为。元旦期间,沈阳分公司接到来自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网络扩容需求,火速统筹市公司各作业单元的人员和物资,快速组成包含网络维护人员、施工队伍在内的“抗疫网络保障先锋队”赶往现场,并紧急调配一台应急通信车进行支撑。经过一夜奋战,完成3号楼、5号楼网络优化调整工作,开通2号楼重点区域室内分布系统,全面完成本次通信保障工作。此外,还配备专门维护人员随时待命,确保此类关键场景网络运行平稳畅通(文/沈阳移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