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获得了由辽宁省人民政府颁发的“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证书。

其项目名称为:基于动态大数据的智能通信网络规划方法技术创新及应用(证书号:2019-J-3-81-D01),基于多网融合的移动通信深度覆盖和容量提升技术解决方案研究(证书号:2018-J-3-30-R02)。

奖励等级均为三等奖,同时获得辽宁省科技厅颁发的奖金各10万元。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多年来重视研发和技术创新,在信息通信的设计等领域取得了众多成果。这次省政府、科技厅颁发的“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证书和奖金,是对省院科研成果和产业化成果的肯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竞争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张北宁)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