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用心服务架桥梁 收获满意为客户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为宣传交流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提升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水平,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于11月6日-9日召开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工信部、中国质量协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全国信息通信行业各企业(集团、省、市)质量管理相关部门领导和管理人员、各获奖单位代表、获奖班组代表和获奖班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现场公布了荣获2019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和优秀班组长等名单。其中,辽宁移动朝阳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客户服务中心投诉处理班组(以下简称朝阳移动投诉处理班组)、辽宁移动省政企业务发展中心(原政企客户响应中心)ICT业务支撑班组荣获全国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此奖项竞技比赛形式,竞争激烈,是两个班组代表辽宁信息通信行业班组首次在全国获得该荣誉奖项。
前期,在省、市移动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两个班组积极参加质量管理各项活动,认真学习质量管理的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在班组建设上积极进取,取得优异成绩,分别经过省、集团、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数轮评审,最终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与会期间,有来自电信、移动、联通选派的获奖团队做了经验分享。朝阳移动投诉处理班组作为省公司推荐、集团公司择优选派的3个交流班组之一,代表中国移动进行现场经验介绍;班组发表内容从班组概况、需求确定、建设策划、建设过程、提炼特色、班组创建创想方面按照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一一表述,充分展示班组特色,以视频形式开头,诠释了班组日常生活的风采;以快板配诗句形式结尾,表达了参与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长历程和对班组建设的美好祝愿。由于现场演讲介绍非常精彩,多次赢得热烈掌声,并得到了与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获得现场交流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党委书记、现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鲁阳同志对朝阳移动投诉处理班组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鼓励辽宁班组再接再厉,不断拼搏。
倡导“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把满足顾客需求作为工作方向,把用心服务作为沟通工作的力量之源,把收获满意作为服务工作的最终结果,全心全意为企业和客户架起一座沟通与协调的桥梁,辽宁移动将继续推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再攀高峰,在实际工作中,号召优秀班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拼搏进取,让班组建设绽放魅力之花,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辽宁通信行业再创佳绩! (辽宁移动 曲文娜 朝阳移动 曹英楠 张晓玲)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