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铁岭市讯达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5-08-06 浏览次数:

        铁岭市讯达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通信行业施工经验非常丰富的施工企业,在2006年3月21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坐落于铁岭经济开发区8楼办公室。几经发展,公司目前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铁岭地区通信行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业务范围:从事通信管道建设工程、移动通信建设工程、综合布线建设工程等业务,是一家具有规模、业务多元化的专业化现代通信企业。
        公司致力于快速发展通信市场建设,为通信事业提供可靠、稳定、专业的通信工程施工服务,在公司全体员工和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施工队发展成为铁岭通信行业中数一数二的施工企业。公司配备了各类精良测试仪表、施工设备,以适应通信、网络、智能安防系统新技术发展的需要,现如今已有4个管道施工队、6个线路施工队、2个设备工程对、1个维护施工队、1个质量监督队,专门从事通信线路安装工程。公司集中了铁岭地区从事通信建设方面的优秀人员,现有在职工总人数158人,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19人,技术人员30人,具有通信建设工程概预算资格证书的人员16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2人,现有施工车辆20台,以及光缆熔接机、电缆接续机、发电机、水泵、测试仪表等以适应通信、网络、智能安防系统新技术发展的需要。公司在人员、技术、管理、财力、物力等诸方面已经具备了完成各种通信施工任务的条件和能力。
        新形势下,铁岭市讯达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增强竞争力,不断开拓创新,为各系统应用领域的工程建设提供完善、高效、优质、迅速的服务,占有更大的市场。从而为信息网络事业各类工程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