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和鸿盈科通信有限公司
时间:2015-07-23 浏览次数:

        辽宁和鸿盈科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注册资金6000 万元,公司总部设在辽宁省沈阳市。公司长期致力于通信工程(含无线、传输、核心网、数据、动环设备等)建设、通信网络优化服务、通信网络规划及勘察与设计等方面拥有大量实际经验,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颁发的“通信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是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为多家通信公司提供了通信工程、基站代维、设备维保等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公司在北京、黑龙江、山东、青海、湖南、云南等多地设立分公司、事业部,承接各大运营商的长途光缆、电缆传输建设、通信网络、移动基站、室内分布系统及无线局域网络系统进行维护管理业务。
        辽宁和鸿盈科通信有限公司在通信领域耕耘多年,拥有多项国家认证专业资质:
        1、通信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2、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4、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呼叫中心业务
        6、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7、安全生产许可证
        8、安全生产合格证
        辽宁和鸿盈科通信有限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的宗旨,以长远的发展战略实现经营目标,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着手组织管理体系的整合,以卓越的绩效管理模式成为企业管理大纲,不断加强施工质量,拓展与客户的各种合作模式。
         未来,伴随着通信行业的迅猛发展,辽宁和鸿盈科仍将一如既往用其专业和综合化的施工方案服务于通信领域各大运营商,为社会各界通信网络建设提供真诚的服务。同时诚邀各界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