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大连和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7-23 浏览次数:

         大连和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4 日,由原大连东达通讯设备安装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于2002年4月改制为大连东圣通讯设备安装工程队)经改制后组建的,企业性质为股份制,股东为黄志勇,张红杰,其中企业法人为黄志勇。
        大连和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是以服务连接至公用通信网的用户通信管道、用户通信线路、综合布线和配套的设备安装等工程设计、新建、扩建或改建以及从事通信网络代维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建设企业。企业现新增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资质及有线电视工程设计、安装资质,将进一步开展安防及有线电视领域的工作。
         企业现拥有员工13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为70多人,约占员工总数的54%,具有初级、中级、高级系列职称人员为60多人,占员工总数为46%。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固定资产已达到800多万元,年产值2000万元。
         企业综合实力较强,工程施工设备、仪器、交通工具等装备优良,具备较高的通信工程设计与建设能力。
         企业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经营宗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内部考核管理体系,严格各项操作规范、质量标准、安全施工流程操作。自成立至今,先后承担了大连市电信分公司、大连通信分公司、铁通大连分公司、移动大连分公司、联通大连分公司等运营商发包的多项施工任务。因完成任务及时,严格按照施工范围、技术标准进行施工,深得各建设单位的信赖和好评。
        大连和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将以“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良好的人才资源,科学的管理模式、超前的市场理念、优质的工程质量与时俱进,竭诚为客户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