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辽宁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组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随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团队。317日,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员工重温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学习思想,统一行动,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指导并推进申诉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将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直接带领下,持续不断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力争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心员工将立足本职,稳扎稳打,努力发挥申诉工作属地化优势,扎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为我省电信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竭尽全力,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