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省行协召开落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座谈会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省行协召开落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座谈会

 

2021年3月26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落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座谈会。省移动公司发展战略部总经理赵岩、省电信公司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张铁军、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张立武省联通公司发展部/法律部王德刚、省铁塔公司业务支撑部张大鹏、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王蕾及省行协的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行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主持,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年亚晶就落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及实施意见等进行了汇报说明。

周军在会上介绍省行协的发展历程、协会在服务政府、会员企业所做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开展近20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这项活动目前在全国通信行业所处的水平。

同时,根据各运营企业开展这项活动的力度、广度或深度,提出了全面质量管理在我省通信企业发展的潜力所在。强调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在提高员工围绕企业方针目标、现场工作实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在调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座谈会围绕着《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实施意见和2021年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计划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与会者一致认为,质量管理新标准调整与培训、各级推进组织的建立都是非常必要的;从质量管理的深入程度看,应加大市公司推进组织和骨干队伍的建,将有助于推动这项活动的开展和员工参与企业管理的普遍性;在建立完善QC小组活动成果评审专家库的基础上,编撰带有行业特点、理论结合实际、具有手册功能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指南性教材,会更加有利于这项活动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成果的实践性和应用性(综合办公室  年亚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