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
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充分借助新媒体“传播力度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优势,全方位展现协会社会形象,进一步加强协会对外宣传和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日前,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

公众号栏目共设置为二级。一级栏目为:“走进我们”“我们平台”和“我们服务”。二级栏目与一级栏目分别对应,各有三项:“走进我们”栏目下设“协会介绍”“协会章程”和“会员单位”;“我们平台”栏目下设“协会动态”“行业信息”和“通知公告”;“我们服务”栏目下设“入会指南”“分享交流”和“市场反馈”。 为规范管理,协会制定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明确了信息报批和推送流程,并实行备案建档管理。

微信公众号是协会继“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辽宁信息通信行业简讯》之后,第三个对外宣传、服务的窗口;是协会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一大举措。开通后,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使用,及时传递协会动态、行业资讯和会员活动,推送权威信息,收集意见建议,便于会员企业更好地了解协会,支持和参与协会活动,努力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和洞察行业发展的窗口,推动会员企业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

     关注方式:登陆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微信公众号“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或者扫描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下图)添加关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