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强政策宣贯,助力会员企业纾困发展
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2022年初,协会理事会在制定工作要点时,针对国家对建筑市场政策的改变、对通信中小企业的影响以及不断的疫情所带来的困难,提出了积极为中小会员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的工作计划。通过推出微信公众号、修订《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专家管理办法》《辽宁省优质通信工程项目遴选办法》或组织座谈会、年会,开展5G+数字农业论坛,搭建产品、技术交流平台等措施,努力扩大企业的产品宣传或市场发展空间。

2022年6月,民政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积极贡献力量的通知》。协会根据《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央政策措施和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过网站、简讯向广大会员单位及时转发了《关于开展“携手行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2022-2025年)的通知解读》《国务院公布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及省委两新工委各成员单位编印的《助企纾困政策摘编》等文件精神,从政策宣传上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惠企政策,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活力,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半年,协会将立足国家经济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协会作用,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地方政府有关助企纾困的方针政策,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一方面继续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简讯等载体加大政策宣传;另一方面,深入会员企业一线进行调研,跟踪国家政策的落实情况,为政府部门适时调整和完善各项稳定经济政策措施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