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中移在线辽宁分公司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派驻省申诉中心员工

 

     2022年1月26日,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服务营销中心负责同志一行3人走访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组织召开驻派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员工座谈会,了解驻派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代表公司领导慰问驻派员工。

座谈会上,中移在线辽宁分公司部门负责同志希望驻派员工在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工作期间,紧紧依靠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的组织领导,在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稳妥处理电信用户申诉,为推动全省电信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驻派员工倍感暖心,感谢公司领导对驻派员工的体恤及关爱。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