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8日,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各部门、各专业小组和全体工作人员分别总结发言,对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年个人、小组、部门工作目标和措施。

 

    2021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省通信管理局和工信部申诉受理中心要求开展申诉处理工作,全年共受理电信用户咨询及各渠道申诉67871件次。其中: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转来31035件次,省中心受理36836件次(含电话咨询17203件次、局网站用户申诉15115件次,局长信箱2107件次、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转申诉2300件次、适老化电话受理申诉49件次、传真及信函12件次、举报信访转申诉50件次),申诉派单及时率100%,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同时,在申诉处理过程中,全体同志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公平、公正、合理、合法地处理电信用户申诉的服务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全年收到用户赠送的锦旗2面、表扬信3封。

总结会上,协会对获得锦旗和表扬信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表彰。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中心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的正确领导,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协会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中心成立以来,协会不仅从组织管理和业务管理上为中心提供了保障,还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关心、关爱中心工作人员,为工作人员购买学习用书,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政治学习、开展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培训,发放劳动保护和防疫用品等,全体工作人员倍感心情舒畅和集体温暖,个人能力也都得到了提升。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王冕会长参加了会议,在听取大家的总结发言后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服务没有止境,只有更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通过总结分析,积累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前进方向。在申诉处理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工信部申诉中心和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开展工作,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加强各部门、各人员之间的配合,进一步做好数据分析工作,让服务工作再上一层楼。他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重视申诉中心工作,相信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会把中心建设得更好。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