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1月6日下午,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协会本部和辽西、丹东两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主持会议。

会上,会员发展部、培训部、申诉中心、两办事处及综合办公室分别总结了2021年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

王冕会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一年来各部室及两办事处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协会面临的形势和实际,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会员流失,协会收益下降;二是合规管理与建设仍然是协会的重点工作;三是培训资源、合作趋势和培训质量面对挑战;四是自身管理、能力水平尚不能适应行业的发展和做好“三个服务”的要求。

为此,王冕会长要求大家要直面问题、振奋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一是要提高认识,正视自身短板,勇于承担责任,要把协会作为命运共同体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提高站位,解决问题的思路要站在政府的角度去思考,扩大工作格局;协会内部的管理要按照企业方式去经营,建立目标责任制。三是作为协会领导,要坚决履行责任,全心全意为大家创造好的平台,以目标为导向,建立员工能上能下的管理机制,推动协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协会老会长、高级顾问张荣胜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全力抓好会员发展。传统企业巩固住、新兴会员要拓展、潜在会员深挖掘。二是要在服务中求发展。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抓好相关培训,提高培训质量,拓展生存之道,养精蓄锐、厚积薄发;三是要树立全局观念,做好分工与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协会工作完成的更出色。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