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收看结合后,党支部书记周军组织支部党员群众,结合思想和实际,交流认识体会。

王冕会长在交流中提出,本次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经验教训进行了回顾总结,在党的百年历史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定位,进一步确定了习近平的核心领导地位;不论世界形势多么复杂艰难,中国共产党人都会坚定不移走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其他党员也结合思想认识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深入思考、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团结向前开拓进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周军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下一步,协会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形成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学用结合,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协会各项工作。要突出党建引领引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协会当前重点工作及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收官。同时要紧跟信息行业新一轮技术革命发展,进一步发挥协会“服务、创新、自律、协调”的工作职能,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