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党史
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党史

   

   2021年7月22日,根据五三街道党委的要求,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的日子里,协会老会长张荣胜接受党支部的委托,经过精心的准备,给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思想,这一行动,这一方向,这一力量的源泉,是每一个人对我们党的党史的了解与把握,对今天中国所处的环境的了解和把握。

老会长从五个方面有事件有人物有观点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历史;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军事、科技、外交、文化发展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错误敢于纠正错误的胸怀;中国共产党自成立、革命过程直至建国、扶贫再到今天的抗击疫情的人民性以及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在中国建设与发展史上的优越性。中华民族的复兴从贫困到富强是历史的必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用经济封锁和政治围攻是注定要失败的。

   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深受教育,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老会长的党史课信息量大,角度新颖,结合现实,说服力强,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做好本职工作,都是有很大的鞭策力。党支部书记周军表示,今后,协会党支部要把讲党史、上党课有机结合起来,热爱党,跟党走,我们每一人要从学习党的丰功伟绩开始。(办公室任世龄文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