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行协召开2021年度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及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审会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省行协召开2021年度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

及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审会

2021年4月23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及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审交流会在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来自省市联通、移动、电信公司,省铁塔、邮电规划设计院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和省行协12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交流会。评审会由省行协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年亚晶主持,综合办公室主任任世龄参加了评审会。

2021年各单位报送材料共184份其中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材料147份,质量信得过班组材料37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材料3、卓越领导者材料2份、推进者材料5份。

评委按照省行协的统一部署要求,依据国家标准进行评审。经过专家评审:将81分以上的48个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和84分以上12个“质量信得过”班组以及上报的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由省行协统一报送到辽宁省质量协会,参加全省各行业评比;59个QC小组成果分别荣获省通信行业优秀成果1-3等奖,有20个QC小组成果获省通信行业优秀成果鼓励奖19个班组荣获省通信行业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通过评审,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是国家标准颁布实施后第一次按新标准要求进行评审反映目前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现状是:无论对问题解决型课题还是创新型课题,对新标准整体的缺乏了解、远没有掌握。加强对这些小组成员进行QC基本知识和新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2020版)的系统培训是当务之急。

这次评审新评委比较多,对他们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多数单位在省行协评审前都进行了企业评审,择优申报,为这次集中评审创造了条件(年亚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