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 首批质量管理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0日,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本年度首批质量管理知识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是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3个质量管理小组的成员。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成立于2019年底,承担着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工作。员工来自联通、移动、电信三家通信运营企业,由省通信管理局委托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负责管理。  

为了提高申诉受理中心员工的整体素质,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我省全年各项服务目标的完成,协会领导决定从抓质量管理入手,成立由申诉受理中心和通信运营企业员工共同组成的3个质量管理小组,紧紧围绕我省电信服务各项目标,开展质量管理活动。

由于这支新成立的队伍对质量管理知识了解较少,本次培训主要从基础知识入手,培训老师是协会从事质量管理工作多年、具有丰富质量管理知识和培训经验的年亚晶老师。年老师从质量管理的概念、意义及质量管理小组的组建、课题选择、活动程序、工具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的小组成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质量管理知识,感谢协会为他们提供这次培训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对质量管理有了初步的了解,回去以后还要加强消化、理解,特别是在今后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要边学习、边实践,逐步掌握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做好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会员部  李戈)。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