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参观2019爱立信5G全球路演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在辽宁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爱立信5G全球路演。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及协会部室员工观看了产品演示。
他们在区领导和介绍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5G网络激发新的使用场景与商业潜能、爱立信拥有全球领先的5G商用能力、5G阻止ARPU持续下跌,趋势向好、国内5G建设新趋势-共建共享等展块。观展同时,王冕、周军不时提出问题与区领导进行交流,对目前5G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
协会通过参加观展活动,不仅增强了解5G业务在未来通信或商用的用途,同时,也为服务会员企业拓展了渠道,使协会的工作更贴近企业,贴近市场(任世龄)。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