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协会组织部分通信施工企业赴河北学习考察
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根据近几年我国通信市场的变化和省内通信施工建设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协会为了更好地切合市场实际服务会员企业,安排好2018年工作,于2018年1月23至24日组织部分通信施工企业到河北省通信企业考察学习,探讨一些共性问题以及解决的途径。
        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请到了中国优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青,向辽宁一行介绍了通信施工企业走出国门,带领企业向外发展的情况;描述了国外通信市场的需求和我国通信企业的竞争实力与发展前景;提出了我国企业必须在资本雄厚的基础上,依法建设和加强本土化管理才能走出去、立足国外市场等方面的观点。同时也认为,协会在组织和帮助企业走出去,与当地政府、社会组织沟通,顺利地建立合作关系等方面具有有利条件。
        通过姜长青董事长的介绍和座谈,参加学习考察的人员深受启发,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尤其对协会如何更好地多领域地服务于企业的观点值得借鉴。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