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省内部分通信监理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5日,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省内部分通信监理企业座谈会。辽宁邮电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纪祥、沈阳电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总经理宫静艳、辽宁龙目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向鸿、沈阳联讯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欢、市场总监吕博文、鞍山通信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业参加会议。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张荣胜到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根据部分监理企业反应的市场情况,协会召集省内主要通信监理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了解省内通信监理企业目前在招投标市场上面临的主要困难;二是协会就国家相关政策的变化情况向参会企业进行宣讲,以求对通信市场的发展趋势有一个明确的认识;三是共同研究提出解决对策,提高省内监理企业生存与竞争能力,维护辽宁通信建设监理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企业一致认为:在原通信资质取消后,服务能力评价在招标中运行不畅,中小企业办理住建部资质时间长、成本大,而且各企业在专业资格人员数量、资金、业绩与外地大企业对比几乎完全失去竞争优势的形势下,我省通信监理企业不宜再各自为战,应该学习南方省份企业的经验,集合各企业的有效资源,形成一种合力,以建立某种股份制或联合体的形式,加快办理或具备住建部各级资质的能力,有效参加省内通信市场招投标,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向外发展。
        省通信行业协会的领导结合通信市场实际和国家政策调整对我省通信中小企业的影响,赞同并支持企业提出并达成这一意向。并指出协会将做为平台帮助和加快促进企业间完成这一目标所需要的沟通和努力。同时,将以此为契机,推动省内通信施工企业向合作化或规模化方向发展。
        2018年1月19日,协会组织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负责人到大连通信电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进一步了解组建新型公司的经验和发展思路以及如何应对可能遇到的问题。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