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2017(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9月22日,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由智慧城市展、特色小镇展和清洁能源汽车展三个子展组成。本届博览会无论在展会规模、展览内容、论坛数量上都是国内智慧城市领域影响最强的盛会,对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通信业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智慧城市博览会,不仅是多年来贡献的社会成果的展示,也是通信业发展的需要。所以,省通信行业协会号召各会员企业要主动抓住这个全面了解全产业链市场情况、大力挖掘企业潜在商机的难得机会,积极参展本次博览会。
       我省各企业非常重视本次博览会,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省铁塔、华为、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组织参展,在博览会上设立了展台,分别展示了本企业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及行业先端技术应用案例,受到了众多企业和客户的关注。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张荣胜、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这些会员企业展台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新产品及新技术应用的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协会领导对企业的参展形式及产品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积极组织本企业领导及员工进行参观和学习,一起探讨通信企业参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理念。通过本次参展,促进了企业对信息科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推介和分享,打开了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领域;同时,对我省通信企业的形象、产品推向社会,扩大认知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