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新春贺词
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协会在省通信管理局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下,不断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加快推动辽宁数字经济建设,拉开了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协会与广大会员企业高效协同,积极进取,干事创业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2024年挑战与机遇并存。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坚持政治建会、依法治会、服务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努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全体同仁新春快乐,事业兴达,阖家幸福!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4年2月9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