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转发《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期信息通信业服务现场管理标准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及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及《进一步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行动方案(2022-2035)》(国市监质发202295号)等文件精神,切实规范、提高信息通信行业服务现场的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同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合作开展《信息通信业服务现场管理实施指南》(YD/T 3609-2019)、《电信业务实体营业厅服务等级划分和评定》(T/CCSA248-2019)等系列标准的宣贯工作。并于2023年10月10-12日,在天津举办2023年第二期信息通信业服务现场管理标准培训班。现将《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期信息通信业服务现场管理标准培训班的通知》(通企202318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按通知要求报名参加培训。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培训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024-23822102。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3.09.08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