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关于征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行协)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发展需要,充分调动和发挥专家作用,规范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及质量信得过班组申报、评审、推荐及相关培训等工作,根据工作开展实际,省行协拟征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专家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专家(以下简称质量管理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对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提升质量技术创新和效益为中心,全面推动质量强企工作,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征集条件

专家库由省行协负责建立和管理。质量管理主要从事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相关的质量文化推广、质量活动评审、质量技术咨询、质量提升培训等质量工作相关活动。

(一)征集范围:相关部门、大专院校、社会团体质量管理方面专家学者,协会会员单位具有突出质量实践能力和质量管理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员或具有丰富的相关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人员;

(二)政治素质高,拥护党和国家路线,具备较强的职业道德操守,能够认真诚实、公正廉洁履行职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了解国家政策法规,熟悉国家、省对质量管理工作的管理政策及相关标准、理论知识,从事或参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信得过班组建设相关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四)身体健康,能够主动接受省行协邀请,积极参加有关评审、咨询、培训活动或其他工作;

(五)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交流沟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成果评审过程中能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三、流程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推选符合条件的专家参加征集活动,符合条件人员经自愿申请,填写《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专家登记表》(附件),加盖所在单位(部门)公章后,于2022年11月30日前寄送至省行协培训部,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申报受理邮箱;

(二)省行协全面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审核、筛选申报人员学历职称、资历证明、质量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后形成初步名单,提交省行协会长办公会征询意见。无异议后,进入公示阶段;

(三)省行协对上述名单通过省行协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后,确定最终入选人员名单;

(四)最终确定的专家库人员名单由省行协发文予以确认,并通过省行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发放专家聘用证书。

四、有关说明

(一)各单位推荐的专家应能保证积极自愿配合参加省行协组织的各项评审、咨询、培训工作。

(二)原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库中的“QC评审类”专家因三年聘期已到,须重新推荐。

(三)已退休人员自荐的,除填写《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专家登记表》外,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获得各类质量管理工作荣誉资质证书或证明的复印件。

(四)省行协培训部负责申报受理的具体工作。

受理人:李旭妍,电话:024-23822102  18624003375。

邮寄地址:沈阳市浑南区金科街7号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申报受理邮箱:3065398704@qq.com。


   附件: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质量管理专家登记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2.11.02


附件: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质量管理专家登记表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单位(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编制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一寸免冠近照

民族


政治面貌


职称


身份证号


最高学历

月毕业于学校专业

最高学位

月取得学校学位

擅长专

业领域

质量活动评审质量技术咨询质量提升培训

联系方式

手机: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


所在部门


单位性质

□政府机构□大专院校

□社会团体□企业□其他

从事、参与相关工作年限


通信地址


主要工作经历

起止年月

在何单位、何部门、任何职务







参与质量活动授课情况

时间

授课名称、授课内容、被邀请单位(按培训规格顺序)







参与相关质量奖评审经历

时间

参加国、省、市、所在单位相关质量奖评审经历









主要参与相关质量工作经历及获奖、相关诊断师证书情况

时间

参与相关活动担任工作及获得奖项、获诊断师证书编号







推荐单位意见

请说明申请人填写内容是否真实,是否同意推荐。




推荐人(签字):

推荐单位部门(盖章):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