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公告
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充分借助新媒体“传播力度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优势,全方位展现协会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加大行业发展宣传力度,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日前,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

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使用,及时传递协会动态,行业资讯,推送权威信息,汇聚热点新闻,收集意见建议,努力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和洞察行业发展的窗口,推动广大会员企业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

我们的工作离不开您的支持,请您一如继往地关注协会,关注我们的官网及公众号,提出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注方式:登陆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微信公众号“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或者扫描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添加关注。



欢迎您的关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2.08.24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