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在“5.17”电信日来临前,中移铁通丹东分公司收到丹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丹东分公司在丹东方舱医院建设中,服从统一调度指挥,舍小家顾大家,在危急时刻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4月25日,丹东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即启动应急预案,打响了全民抗“疫”阻击战。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得到丹东城建局通知后,迅速响应,安排部署丹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保障体系,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投入抗疫行动。

丹东方舱医院设计1800间隔离区、40间办公区、2个护士站、1个监控室和1个总机房,所有内外场的综合布线、医护对讲、门禁系统、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需要立即启动。

中移铁通丹东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队,集结项目负责人、施工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共计58人,出动应急车辆12台,备足采购的设备和防疫物资,紧急赶往丹东方仓医院建设场地,开始进入现场进行总体调度和弱电系统建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现场人员不惧疫情、克服困难,两班倒,昼夜不停地抢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建设任务,为丹东市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曹帅)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