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转发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邀请参加 <5G瞰天下>栏目录制的通知》
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
为了推动行业5G应用创新,推动优质企业通过新华网的《5G瞰天下》栏目展示新基建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突破行业边界,链接行业各方,共同“赢在未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作为新华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定向邀请优秀企业与优秀技术管理人员参加《5G瞰天下》栏目录制。
现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邀请参加<5G瞰天下>栏目录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热情邀请各单位符合通知条件的单位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与《5G瞰天下》栏目的录制。有参加意愿的单位请填写《5G瞰天下参与录制申请表》(见附件),并发至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联系邮箱。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旭妍   024-23822108
邮箱:3065398704@qq.com




二〇二〇年四月七日


《关于邀请参加<5G瞰天下>栏目录制的通知》请链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站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