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转发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召开2017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省内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信息通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决定于2017年12月27日组织召开2017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大会。会上将对2016-2017年度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先锋企业进行表彰,现将会议通知文件予以转发,请我省被评为“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先锋企业”的单位(名单见附件)派人参加。

 联系人:岳淑娟电话:024-23822103

   附件:《关于召开2017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大会的通知》(通企【2017】179号)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

                                                       2017年12月14日

 

    附件:关于召开2017中国信息信用建设大会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